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9/19 Fly to UK

飛了4小時到新加坡 13小時到倫敦 2小時巴士到布來頓 
再15分鐘車程終於到我的 host family


住在寄宿家庭 是一對恩愛的中老年夫婦
看電視也是手牽著手呢!


我的小小house未來沒啥問題應該就是住這了


住在2樓的閣樓 view我非常的滿意
天氣好的時話可以看到海

後院deck有咖啡桌
來杯熱茶 看看書、做作業都非常棒

每天上、下課都會經過

等公車上學看到這片綠油油和遠處的海 lovely

小小3坪的閣樓 採光很好 也很溫馨 不過 真的不大耶~

有天 天氣太好了 15℃左右 和同學帶著午餐來海邊吃
吃著吃著 我一年美白的份 都被晒光了

Brighton 的海邊不是砂子 是小石頭唷 很特別

那天晒了整個中午還沒黑 全都是曼秀雷敦防晒乳的功勞~

這幾天都好想睡覺 吃完晚餐就想昏倒
但今天終於沒有時差感了
而不吃青豆的我 大概把以前丟掉的份都在這周吃完了吧
入境隨俗唄~馬鈴薯、青豆我跟你拼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