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每月一訪

姨媽來訪  整個人戰鬥力瞬間下降
雖然也沒有說要去哪戰鬥的....

今天去承天禪寺給蔡爸爸做七
上山時到是還好  唸經才不到十來分鐘就開始暈眩
之後好像快嘔吐了...馬上起身去服務處
還好  沒有真的吐  不然一定很丟臉

師父看到我馬上就讓我趴下  再起來喝點葡萄糖水
再來就一路聽外面的人頌經到結束....

此時我才想到  包包還丟在外面的地上呢!
不過佛寺就是佛寺  雖然散場人數眾多
但還沒人一屑我的包包  只是被移到柱子旁等我去領
真是令人全然放心的地方啊~

回家的路上提了包衛生棉和一桶蘭姆葡萄的冰淇淋
默默地跟自己說  再過幾天就可以吃了
接下來夜晚就乖乖地喝著溫開水  一邊幻想著在大口吃著冰

幻想而已應該不會痛吧!? 希望明天能夠安然度過
別像上回在地上打滾就好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