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10/14 周四午夜列車

今天和許貓約好要去士林
下午列完清單整理一下東西後就去診所找她
我倆居然不約而同的穿著一樣的粉色T-shirt、黑牛仔褲和娃娃鞋
這也太巧了吧!

飛車vino50很厲害載了兩個胖妞還可以在大直橋狂奔
終於到了士林我們馬上買了爆漿起司雞排又去吃蒙古烤肉...
逛了三個小時 腳掌快裂開了!
可憐的我不能買秋冬裝 要去過另一個夏天 幾乎什麼都不能買了~
還好許貓推薦了我超好穿布鞋 1雙200 2雙350
會不會太便宜了 一人提了2雙 髒了不用洗 直接丟了就好
回家後試穿還捨不得脫下來!軟軟軟!真好穿!


















喝完超大杯奶茶 聊聊天休息一下快12點了 準備回家
到了小貓家附近的六張犁站 
再7分鐘12:13的末班就來了 今天有充足的時間晃上去

記得上次穿高跟鞋12:11慢慢的走上電扶梯
站員馬上從小格子跳出來大喊 "小姐快跑呀!"
我有欠地下錢莊錢嗎?搞得我緊張的要命
沒坐到坐小黃也可以好嗎...害我一上車整個腿軟


坐在最後一列車箱 末班的捷運開得緩慢 陪我回顧了整個台北城
趴在平台上看著大大的玻璃車窗,周四午夜的寧靜街道
I can't help questioning, have I finished with Taipei yet?

下了捷運關掉MP3 漫步在路上有這麼一絲絲的雨
這幾天混沌的頭腦卻在此刻如此清晰
往下一步走永遠是對的~至少對我而言是
看看我所擁有的 其實我還蠻幸福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